【管家日记】白鸥

请联系上文【以我之姓】阅读。


·架空
·勿上升
·趁小白狼烧日记本之前请尽快阅读



嗯,外表高冷的女管家鸥的日记本


(一)
XX年X月X日

下雪。
第一次见到小少爷。小少爷咬我了,出血了。


(二)
XX年X月X日

依然在下雪。
小少爷又咬我了,同一个地方,又出血了。

(三)
XX年X月X日

还是在下雪
给小少爷洗澡,有点冷。他好像感冒了,晚上要我抱着走才能入睡。

(四)
XX年X月X日

终于不下雪了。
带小少爷出去玩,他好像很喜欢来回咬飞镖这个游戏。

(五)
XX年X月X日

晴朗
小少爷六个月,是时候断奶了。
没奶喝发脾气,又咬了我。

(六)
XX年X月X日

晴朗
断奶刚满一个月,今天很顺利,没有闹过。
不过好像很喜欢蜷在我怀里打呼噜。

(七)
XX年X月X日

下雨
不能出门,小少爷在家发脾气。
哄他咬我,居然会说“鸥鸥会流血,不咬,呼呼”。

(八)
XX年X月X日

晴。
两岁了,第一次变身。
应该好疼吧,晚上睡不好。只能背着他在卧室里慢慢走。还好人类的牙齿咬上来不会出血,不过那个疤痕应该是好不了了。

(九)
XX年X月X日

下雨。
变成人以后开始学人类的方式走路和吃饭。
抓着勺子太可爱了,就是容易把汤撒的到处都是。刚才又变成小狼舔我的手,说我被汤烫着了。真乖。

(十)
XX年X月X日

多云
带他出门散步,看到别家的小狼都是被抱着的。
他居然跑过来抱我。我说“你太小了”他还转过去生闷气。亲了他一下才好。

(十一)
XX年X月X日

早知道不亲他了。
现在每天都要亲亲。

(十二)
XX年X月X日

晴天。
第一天去上学,小校服穿在身上真好看。

(十三)
XX年X月X日

晴天
原来对狼族来说,交换仆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小少爷,你会不会也把我换出去?

(十四)
XX年X月X日

下雨
今天你一直在看那个小黑狼的女仆呢。是不是打算换掉我?

(十五)
XX年X月X日

晴天
第一次见到他攻击狼族,还是为了我。
虽然这几年都没咬过我了,今晚被咬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开心。
我也不想离开你。

(十六)
XX年X月X日

十岁。
送了他一只用他的毛做的毛毡狼。他非常生气,扔给我说,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之后怕我不高兴,又回来哄我,还变成小白狼在地上撒娇。我笑着过去抱他,滚在一起,被他压在地上。
我心跳的好快。

(十七)
XX年X月X日

十一岁,他问我为什么不送毛毡狼给他。
我说我以为你不喜欢。
他说他要。
晚上我在壁炉前面给他缝小狼,他让我靠在他的身上,很暖和。真想以后都可以这样。

(十八)
XX年X月X日

十二岁,我的小白狼,你已经快要成为大人了。
照旧送了一只小白狼给他。他很喜欢,现在垫着脚已经可以亲到我的脸。

(十九)
XX年X月X日

十三岁,他已经快跟我差不多高了。
晚上睡觉抱着他有些艰难。他说他来抱我,尝试着把我从地上抱到床上,成功之后笑的合不拢嘴,说,我已经是大人了。

(二十)
XX年X月X日

十四岁。
攒了一柜子的小狼了。我说你十八岁之后成家,以后妻子每年也会给你做毛毡狼。
他说鸥鸥我要娶你。

(二十一)
XX年X月X日

十五岁,成人礼。
我的小白狼,恭喜你正式长大了。你很快就要订婚了。
我把毛毡狼送给他,他抱着我说鸥鸥我想和你在一起。他已经快要比我高了。

(二十二)
XX年X月X日

这大概是我们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虽然是落在肩膀上的。

(二十三)
XX年X月X日

小白先生开始工作了。西装很帅。
但在我面前还是像小孩,抱着我说鸥鸥我好累,想出去玩。

(二十四)
XX年X月X日

睡不着,还有两天就要离开他了。我的小白狼。

(二十五)
XX年X月X日

我该告诉他吗?

(二十六)
XX年X月X日

不管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有今晚。

(二十七)
XX年X月X日

他睡的很沉,我从他臂弯里起身他都难得没醒。
开了窗,这样我的气味能淡一些。
再见了,我的小白狼。

(二十八)
XX年X月X日

居然怀孕了。
应该会生下小狼吧。不知道会不会和他一样乖?

(二十九)
XX年X月X日

脚抽筋,今天出去买东西坐在路边休息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我的小白狼,你现在还好吗?

(三十)
XX年X月X日

破水了。
三只,两个哥哥一个妹妹,还不会睁眼睛,也没有什么毛。不知道会不会和他一样是白狼。
你现在还好吗?

(三十一)
XX年X月X日

我自己也可以照顾他们的。我可以的。
不许哭。

(三十二)
XX年X月X日

三兄妹都白的发亮,但他们总在地上滚得一身泥。
不像我的小白狼,他们从来不咬我。可能是因为互相有伴,而当初,我的小白狼身边只有我。我也只有他。
你现在还好吗?

(三十三)
XX年X月X日

我的小白狼,你回来了。

(三十四)
XX年X月X日

三个小崽要变身了。
我的小白狼变成狼,身上骑着三个人形宝宝带着他们在家里到处跑,逗得我直笑。
后来跟我告状,说哥哥妹妹扯掉他身上的白毛。我说你当父亲了还跟孩子置气。他说我就是想跟孩子妈撒娇。

(三十五)
XX年X月X日

我的小白狼今年收到了第三十只毛毡狼。
我问他,变成平民,滋味怎么样。
他说,你在就好。



fin.

  白鸥  
评论(26)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