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就是要表白何撒鸥大三角】无忧客栈

这大概似乎是我第N刷《无忧客栈》,关掉弹幕世界真是一篇清爽。话说MGTV什么时候可以选择屏蔽字眼就好了。


按你为,说正题。

何撒鸥大三角真是我心头肉。我只截了这两段。

一个是撒学者一本正经介绍“夏日落叶树”


讲真的我一开始没觉得这句话很好笑。

然而我鸥非常捧场的给了一长串“哈哈哈哈哈哈…………”把我给逗乐了……


果然是个爱笑的女孩……我不是故意要截得这么模糊的= =我错了……

然后何老师非常配合的接了下一句:



常年举小锤让嘉宾好好办案的法官小人也哭了,哈哈哈哈给后期加只鸡


而后撒学者提出了一个假设


紧接着就看见何鸥非常配合的做出了一模一样的动作



这么捧场的,如孩童一样的玩耍方式,你们真是没sei了。潘老师和大勋不知道多镇定……


然后,本集我心目中的名场面之一上线了



这个称呼爆出来的一秒钟,请看何老师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表白鸥姐的手一秒钟。


紧接着撒老师率先调侃名字被拉低了好几个档次。

然后何老师飞快的接梗



不正经就不正经吧,你和撒老师两个老油条不正经也就算了。你看刚才撒老师讲笑话时候只是配合着微笑的小白,也被你们带偏了……





小白你看你脖子上的褶子【顶锅盖逃





你们仨皮这一下很开心了是吧……

潘老师都笑哭了



最后一张懵比的狗狗结束本次分享



其实我想说的是

何撒鸥三个人凑在一起那个互相捧哏的气场非常的美妙。用大老师的话“你看撒老师一个人在那演,没人配合他就……”

我鸥大概是笑点太低了,总是被逗得笑的合不拢嘴。

何也相当放得开,和撒两个人就跟释放天性似的,不管是肢体还是面部表情,都能配合到一起。

最后结果就是——和他们混的时间最久的里头白,也被带跑了。

我看离潘老师和大勋被带跑也不远了……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